這次來介紹這部泰劇『一‧諾』,又名『愛上千金』喲
名副其實是齣愛情劇啊___((很符合愛作夢腐女的腦袋  

最先接觸的泰國片是電影-初戀那件小事(((好看還感人落淚
鮮少看泰國片 一來不熟二來也聽不懂
話雖這麼說 但只要一看就偏愛聽原文發音
!!!!!

這部是難得休假日吃完早餐後悠哉地轉遙控發現的
況且台灣配音員在翻譯僕人之間的對話很有趣
也因早午餐時間會轉到 就忍不住想看一下哈哈...

其實自己很不挑連續劇看,但卻不一定會看當紅的連續劇 
像以往的犀利人妻或步步驚心 居然沒好好看過一集
雖然內心也想跟大家發露一下 可老是沒好好認真看...

  

一開始認為劇情很一般 並沒有很突出或驚人的開始(ε)
卻很適合喜愛浪漫愛情劇的人收看
後來我google了一下 發現是舊片翻拍ㄛ~
泰國似乎常常有聽到舊片從新翻拍的樣子..

另外讓我繼續看下去是女主角Wanida很美麗
男主角在戲中大部分穿著軍服看了也很舒湖((大誤..
除了男女主角之外,拍攝場景和服裝上都還不錯
有些場景具歐式風格 也融入泰國文化在裡頭!

 

女主角Wanida(Aff飾) 在劇中是位美麗動人且善良的女人
在我看來是樣樣精通很識大體的, 甚至縫製衣服也不成問題

男主角巴賈(Tik飾) 是個內心正直的部隊少校也是貴族家族

簡單來說是因欠下龐大債務而面臨破產危機
為了不讓家族名聲蒙羞而選擇結婚作為代價的劇情-
而這個婚姻關係僅建立在契約上,也就是名義上的婚姻
在這場契約婚姻中穿插許多小誘因來滋生無形的愛情幼苗...

先來附上劇情角色說明:

在兩人契約婚姻前 男主角巴賈早有個親密愛人琵莎麥Pisamai
婚後兩人常背著妻子秘密約會 最終還是會被發現
戲中巴賈因長官的命令下得邀請妻子參加宴會並向大家介紹
想當然親密愛人琵莎麥不得不示威說「我~ 我是巴賈少校的愛人」
瓦妮達卻聰明回應「我是Wanida,是巴賈少校的妻子
你們說 這回應是不是太得分了!!!(((收起激動....

越看越覺得Aff 好美麗兒~(๑→ܫ←)

 

總而言之這結婚後的波折會發生什麼故事...
有興趣的人還是自行搜尋取用吧, ㄏㄏ

另外,據網路資料顯示其中一部電視劇『愛的被告』似乎還不賴
劇情挺情境化的感覺:
  男主角為了替弟弟感情受創報仇,卻陰錯陽差抓錯人來折磨女主角...
哈哈哈 好虐待復仇的感情戲, 有空再來看看螢幕情侶好了(笑)


 

由於Aff在片中襯托的氣質讓我著迷了一下
才知道17歲被選中當封面模特, 後將學業完成再回到娛樂圈
估狗後驚呼已經結婚了啊!!!!! 對象是宋干Songkran((死會~

哈哈 忍不住多看幾張照片享受一下
雖然說巴賈哥看起來挺動人的 但還是Aff 夠誘人拉:目
默默還是很羨慕大眼睛白皮膚的女生ㄛ~~!!!!!

接著又忍不住估狗結婚系列 哈哈(つ´∀`)つ 
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文化 好新奇內!! 真想大開眼界.

  

因為好自然夢幻(●'3`)ノ♥
怎麼男生穿這種軍服默默挺賞心悅目的(笑)
真的打扮起來就跟女人一樣也18變呢~~~

在劇中也有看到舉行婚禮的畫面,但細節就不大清楚了
頭上會有似白繩子(?) 有象徵白頭偕老的意思
另將容器裡的水 倒向新郎與新娘的手上並給予祝福

曾經我也參加過別人的婚禮-
每一次參加的感觸都不一樣,但少不了愛作夢的傾向
越是在乎的人越是感動 也越替對方感到幸福與快樂^_<

以後結婚我不會亂丟炸彈.....的吧!!!!
哈哈 也不要亂丟炸彈給我ㄛ~

 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___ 可以參考看看嘛!!! Chu~

 

             《此篇文章圖片 來自網路,如有侵犯請告知》

arrow
arrow

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