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
兩個月沒好好更新部落格(笑)
開始當個上班族後回家總是累翻了!
默默懷念起當學生的日子啊~~~

  //

這次女艾米來分享一下網購樂趣
常常看網購已成習慣無誤...

東京著衣 是從高中就得知的網路品牌
時不時打免運廣告廣受同學之間訂購(算廣為流傳吧)
這次不是衝著免運入手 而是以消費者角色ㄛ~

       

包裹裡附Meiji的膠原蛋白粉, 除了意外也感到新奇
市面上流通很多膠原蛋白粉 試試也無仿搂(('ε`!)

  //

 鉚釘修身窄管褲

窄管褲這玩意即便成了社會新鮮人仍愛發露
因為穿脫方便 再套件上衣就可以出門了.
若褲型有顯瘦效果那真的容易失心瘋(糗)
先放上賣場麻豆瘦巴巴的照片::

  

我把賣場圖片借來了 看看安琪有多瘦!!!!!!
其實黑色也不錯, 但較沒有寶藍顯得有特色(推眼鏡)
我還是調皮的不管搭配了((- .,-)ノ

 

But., 腐女的弱點就是越來越胖(M)
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靈穿上..  果!然!
緊繃緊繃又緊繃 不服輸硬穿啊~
看來有時要衡量當下體重Range了...

  

整體來說不算失望 但卻有失落感
如果我能再瘦瘦腿會更好(淚)
或是胖到應該胖的地方去也不錯 哈哈
先來看看穿搭上的小細節吧:;

 

穿上與平拍細節照差不多 沒有色差!
 圖片上滑鼠移過都可以看照片細部喲^_< 
對痞客邦的放置還在摸索中la~
前面是假口袋 後面才是真的.

  

與常見的鬆緊內搭褲比較下鬆緊彈性小一些
但不小心露出褲頭也是挺OK的, ㄏㄏ

另外,腳上的莫卡辛之後會寫文ㄛ~~
它默默成淘寶戰利品之一...

  //

螢光幾何三角鬆緊窄管褲

有時逛著逛著總會來個出奇不意
總有些單品讓人為之一亮(賣什麼關子xd)
來吧! 三角幾何圖形加螢光♥♥♥

哈哈  是不是令人有股為之瘋狂的衝動....
當然每件商品都有選色的困擾-
我開始揪結黑色粉紅!!!!!!(糗)
最終還是敵不過誘惑........

 ㄜ~ 好拉! 應該是只有我比較有這種失控(
有些怪怪的姿勢請大家將就一下吧~扭

我原本也想仿造賣場搭配來穿搭
但我既沒有白襯衫也沒有增高鞋是要我買嗎xd
只好拿出皺皺的寬鬆白T了:P

一旦開始拍照之後就有上癮的症狀...
哈哈 誰叫褲子實在太有樂趣了嘛~
還有皺T的事情就不要太計較了, ㄎㄎ

 

這件褲子我挑戰變胖危機(S)
果然是我想像中的有彈性了些, But... 
胖的有點尷尬外,褲頭差點讓我塞不進去- 
真的是花了些時間才美美穿上啊!!!!!

這件與藍色款的褲頭的部份不同喲::
屬於一般內搭褲款式的樣子.

 

雖然默默拍了一些白痴的照片
但還是不能夠太放肆 請隨便看看, ㄏㄏ

有時想外出拍些照片卻缺攝影師
只好多少自己加強一下搂=))
但從拍攝到寫文都會花上許多時間

隨著工作進度delay許多
原本預計給自己每月寫篇文章說...
我還是會慢慢完成♥♥ (((強迫完美症la

    

網誌上的圖片-  滑鼠移過可以放大看喲^_< 
以上是初次不專業分享,請笑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